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垃圾遍地河水黑臭 市“263”暗访组检查常熟高新区综合环境问题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有市民向“263”专项行动举报热线反映,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中宏菜场存在垃圾堆放问题、神宇路(三角墩)东侧河道存在水体被污染问题。

5月9日上午,市“263”暗访组来到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中宏菜场,发现这里游摊散贩众多。当时正是早饭时间,许多摊贩正在售卖早点,路边有市民刚丢弃的吃剩早点和包装袋等垃圾,垃圾集中点管理不到位,污水横溢,不远处还有散落的建筑垃圾,总体感官脏乱差。

当天,市“263”暗访组还检查了神宇路(三角墩)东侧河道情况,发现河水已经发黑发臭,水体浓稠,似乎有机油等液体混入,在河道角落边漂浮着塑料泡沫,岸边还有丢弃的塑料桶和塑料膜。河边有工厂正在生产,一些管道通入河道违规排放生活污水。暗访组工作人员恰巧碰见居民向河道倾倒垃圾,污染了水质。

针对此次发现的环境问题,市“263”办公室将向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通报,要求属地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并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