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一季度同比下降4.64%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今年一季度,全市“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130.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64%,其中公务接待费396.98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5.02%。

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市财政局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规范公务支出行为的意见》,出台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等一系列公务支出管理办法,以及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办法、严肃财经纪律若干规定、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完善“三公”经费管理制度网络。精细管理,把好“三公”经费使用关,部门预算编制实行部门公用经费定额标准,“三公”经费总额连续多年实现“零增长”。与此同时,全面公开各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信息,用一系列信息公开手段将经费使用置于社会公众监督之下,使各部门和单位更加规范公务支出管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