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7年度省报纸优秀作品评选揭晓 本报获2个二等奖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巴泽民)2017年度江苏省报纸优秀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公示日前结束,常熟日报送评作品获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创近年来最好成绩。

本报记者 俞益民、曹伟锋、陈燕采写的系列报道《常熟思南对口帮扶推动精准脱贫印象》获评系列报道类二等奖,周未采写的《世界最长单根无接头220千伏海缆成功制造亨通高压新产品完成交付》获评消息类二等奖,邹磊采写的《为了那份浓浓的年味小桥湾村民共筹年夜饭传承和谐之美》获评通讯类三等奖。

另外,在此前进行的省报纸版面评选中,本报2017年2月3日要闻版(编辑:曹伟锋、唐敏)获评二等奖;在省报纸副刊作品评选中,本报《虞山副刊》刊发的《方志里的故乡》(作者:蔡耀国、编辑:顾鹰)获评二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