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海虞镇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用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海虞镇综合执法局、海虞镇劳动所联合召开打击非法用工会议,结合全市“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步开展打击非法用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农民工从业比较集中的小作坊、“三合一”加工工场等场所为整治重点,坚决取缔无照经营,严厉打击违法使用童工、限制劳动者人身自由、强迫劳动、虐待伤害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结合法律法规宣传,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放了《致房屋出租户的警示信》和《劳动用工责任书》,进一步提升作坊主、工场主的法律意识,规范用工行为。专项行动中如果发现用工单位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立即上报海虞镇彻底排查彻底整治“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专项办公室,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劳动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