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负面清单”规范党员干部言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5月11日,锦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琴川街道党员干部言行负面清单》学习交流会,通过学习探讨,促使社区干部反省自省个人思想意识、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约束规范自身言行。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员干部言行负面清单》内罗列的40条负面语言、40项负面行为,强调社区干部处在基层一线,一言一行关乎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严格参照负面清单,时时自省自重,事事谨言慎行;坚持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立规矩守底线,通过纠正错误言行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清廉为民的良好形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