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两个彻底”执行到位 莫城街道将拆除近万平方米消防隐患建筑

图:莫城街道消防隐患整治现场。本报记者 殷佳伟摄

图:莫城街道消防隐患整治现场。本报记者 殷佳伟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从5月15日起,莫城街道联合公安、消防、城管等部门,对东湖路155号常熟制鞋厂厂房及其周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预计将拆除存在消防隐患的“三合一”场所和群租房建筑面积约9515.09平方米,整治范围近万平方米。

常熟制鞋厂厂房属于国有资产,于1987年建造完成,至1995年停产。为了安置部分员工,厂房于1997年开始对外出租。然而承租户私自改变用途,对原有房屋进行了大规模改建,并占用了厂房外部的消防通道搭建多处简易棚。 记者 在现场看到,该厂房墙面多处损毁,周围的违章建筑大多由彩钢板、泡沫夹芯板搭建而成,存在不少消防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8时30分,执法人员全部就位,在厂区门口拉起了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在烈日暴晒下,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紧锣密鼓地拆除数间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的违章建筑。为了确保整治工作高效开展,执法人员增派了大型挖掘机械和装货车辆参与拆除和清理环节。随着厂房及违章建筑被逐一推倒,各种不安全因素和环境隐患也随之被消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