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市绿委办现场检查绿化企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绿委办向41家绿化施工企业下发《关于对常熟市绿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绿化施工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上报《常熟市绿化企业安全生产自查情况表》,并对全市绿化施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常熟市园林风景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绿化施工企业,检查内容主要围绕企业负责人履职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情况、应急管理体系建立和办公场所安全情况等方面展开。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各绿化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良好,多数企业建立了法人为第一安全责任人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体系,各类内部管理制度,如现场施工安全制度、车辆安全使用规定、园林机械安全使用规定、农药领用制度、农药安全使用规定等比较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比较健全,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做到有记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较好。但个别公司仍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各类制度、台账资料缺失,企业仓库杂乱等现象。对此,检查组将检查结果交由公司法人代表当场签字确认,并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公司限期整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