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健康特色小镇 古里镇迈开乡村振兴步伐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举行古里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镇、村集体资产之力,打造健康特色小镇。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镇村联合抱团发展,今年,古里镇由镇资产经营投资公司和17个村社区股份合作社共同出资,成立了古里农新置业有限公司,将以城乡一体化建设和村级存量集体建设用地整合为契机,依托本镇产业优势,采取抱团合作的方式,通过组团进行特色产业配套、集镇规划改造、购置商业用房等项目建设,壮大村级财力。

古里医疗器械产业园是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常熟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园区按照高新产业规模化、集群产业基地化的发展思路,科学研判、合理布局、精准定位,通过系列支持举措和配套环境的完善,扶持入围企业发展;以袋类、包类、管类、硅胶类、注塑件类等六大医疗器械为主打产品,以“生产安全有效的产品,满足顾客及法律法规的要求”为总质量方针,对入驻企业实行统一、规范管理。目前,产业园已入驻高分子医疗耗材相关企业20家,其中省民营科技企业5家。

古里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是古里镇打造健康特色小镇的重点项目,将建设常熟医疗器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常熟医疗器械公共灭菌中心,为园区及周边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和灭菌服务。项目由新组建的古里农新置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康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实施,通过资产收购和租赁形式,为加快园区建设、打造健康特色小镇注入活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