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东吴主场1∶0胜江西联盛 张波倒挂金钩建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5月12日下午3时30分,苏州东吴坐镇常熟市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江西联盛。赛前,两队分列南区积分榜第六、第七位。

开场仅10分钟,苏州东吴就连续两次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刘欢首先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三人后,分右边路,吴宇帆得球与中场打出2过2配合后起左脚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张杰奇禁区弧顶得球,不停顿转身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苏州东吴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波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球力道十足可惜方向稍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2分钟,苏州东吴开出角球,江西联盛门将出击却没有将球击远,张波二点得球左脚抽射,但对方门将反应奇快,用胸部将球挡出。双方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苏州东吴杨帆右边连过两人传中,刘骁锋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偏。第77分钟,苏州东吴形成围攻,在对方禁区接连制造机会,混战中一脚外围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起,张波及时赶到,直接飞身倒钩,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对方门将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苏州东吴以1比0领先。

此后,江西联盛全力进攻但未有所获,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比0,苏州东吴凭借队长张波的精彩倒钩战胜了来访的江西联盛。本周六,苏州东吴将奔赴如皋客场挑战南通支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