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透射独特艺术思考 寇忠理书画作品展开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5月12日,“色即是空——寇忠理书画作品展”在常熟市文化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常熟市书法家协会、常熟市文化馆和常熟市书画院共同主办,共展出寇忠理所作主题作品230件,包含册页、手卷、扇面、对联、屏条、中堂等多种表现形式。展出作品以小件为主,约有60余件,其他作品借助现代传媒手段,以多媒体图片滚动形式进行展示播放。展览展出的作品中,除了能够体现作者长期积累的传统书画精品外,还有一批新近创作的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现代构成作品。这些作品把传统、抽象、色彩与构成混搭,表面上看似怪诞,但细品之后就会发现,这些作品都是建立在传统书写的基础之上,又与西方艺术构成进行了大胆的碰撞融合,从中透射出作者独特的艺术思考。

展期将持续至5月20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