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科普宣传周活动今日启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今日,常熟市第二十六届科普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本届科普宣传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科普宣传周期间,本市将开展大型广场科技咨询活动、常熟市民科普游活动等,向市民普及生态环保、空气质量、食品安全等知识;通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学体验营等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组织市科协系统党员科普月活动、科普专家讲师团基层行等,提高农民科学文化水平,实现科普惠农;举办常熟企业创新培训交流活动、常熟军民融合企业成果发表会等,助力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转型升级。

此外,本市还将举行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社区系列活动、“走进沙家浜”——常熟市科普惠民卫生志愿者健康行动、青少年心算王挑战赛、常熟市第33届爱鸟宣传周和第2届湿地保护周、“安全发展、全民行动”知识宣传巡回展等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