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本市开展新兵家属免费体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常熟市2018年度入伍新兵家属免费体检工作正在进行,去年常熟300多名应征入伍新兵的家属在所在乡镇、街道安排下参加了统一体检。

梅李镇新兵家属体检在梅李人民医院进行。梅李镇去年共有29名新兵入伍,此次体检为50多名新兵家属提供了包括内外科、心电图、血常规、B超等20多个项目的全面检查,受到新兵家属好评。在细致的系统性体检之外,医院还为每位参检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提供持续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本市现役军人家属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已开展多年,在常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鼓励更多适龄青年积极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应征入伍,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新兵家属外,本市近期还组织在乡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部分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