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停扰民污染企业 辛庄镇综合环境问题有序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5月16日, 记者 走访辛庄镇洞港泾村发现,市“263”办公室之前暗访曝光的问题正在全力整改并已取得明显成效。

此前,市“263”暗访组曾在洞港泾村发现,华森家具有限公司存在无环保审批违规生产、现场环境脏乱、使用油性漆等问题。市“263”办公室随后向属地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进行了通报,要求属地政府尽快落实整改措施。5月16日, 记者 在现场看到,该家具公司已经停产,公司负责人正在搬离相关设备及木料。辛庄镇洞港泾村党总支书记巫优通表示,接到整改通知后,村里迅速行动,会同镇消防、环保等部门对公司采取了停电停水等措施,并约谈了负责人,要求限期搬离相关设备。洞港泾村还以此次曝光为契机,在辖区内开展了无死角排查,共排查出类似企业20余家。村里将逐步进行处理,确保辖区乱污企业整改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