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5月19日,常熟市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举行。12名优秀家庭医生受到表彰,6名家庭医生志愿者被授予聘书。

本次“世界家庭医生日”的主题是“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被列为本市20项民生实事项目,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重点为扩大签约服务覆盖面,进一步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工作机制,让更多医生参与到家庭医生式服务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设施设备配备,把提升签约服务质量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自2016年本市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来,全市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全科医生为主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辖区内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服务,形成了以服务包为载体的个性化有偿签约服务特色。截至目前,本市家庭医生平台累计签约11.7万人,经过两年多发展,本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涵不断丰富,协作机制初步建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