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海虞查封非法钢渣堆放点

picture (2)

文并图/ 通讯员 刘文忠单华伦

5月16日,海虞镇组织综合执法局、农场、环保、消防、派出所等部门人员,依法对张家港华之诚贸易有限公司所属的一非法钢渣堆放点进行了查封。

去年,相关部门执法检查时,发现张家港华之诚贸易有限公司无环保审批手续,却在海虞镇福山农场与张家港交界处从事钢厂一般废物的仓储、分类和码头装卸作业。海虞镇综合执法局获悉后迅速介入调查并立案,责令其限期对涉及海虞镇区域内的相关设施设备及其物料进行清理转移,并于2018年3月7日送达处罚决定书,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对企业和企业负责人实行双罚,合计处罚25万元,3月12日又将《限期改正告知书》送达该单位负责人。5月11日下午,海虞镇组织约谈了该企业法人代表王某,并发送函告明确即日起钢渣只出不进停止生产并从紧从速拆除房屋及生产经营设施,要求张家港华之诚贸易有限公司于5月19日前全部拆除违章搭建(除地磅房一间),2018年8月中旬前全部完成钢渣堆场清场工作并将所占地块复垦到种植状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