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便业务办理 “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启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5月17日,市国土局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启动“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

“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涉及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和商品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业务。该服务依托常熟市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通过不动产登记与金融机构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和互信互认机制,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材料的电子化、精简化,让企业和群众无需往返于银行和登记窗口之间,在银行网点办理贷款的同时,就能够一并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目前,本市首批“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办理点设在中行、农行、建行、农商行,今后将按照“成熟一个,推出一个”的原则,将服务全面扩展至其他银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