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风廉政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举行 提升工作者业务能力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市纪委监委、常熟日报社联合举办常熟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

活动中,来自苏州日报评论理论融媒中心、苏州市纪委宣传部的两位主讲人,分别围绕如何写好新闻评论和纪检监察新闻写作为本市党风廉政新闻评论员、纪检监察系统新闻信息员以及常熟日报社新闻采编人员进行了培训讲座。讲座以大量鲜活的素材为基础,从新闻写作要求、纪检监察新闻写作特点、如何写新闻评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专题辅导,也有工作交流,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经验。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向,有助于提升党风廉政新闻评论员、信息员以及常熟日报社 记者 、编辑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宣传报道队伍的履职能力。

活动为20名党风廉政新闻评论员颁发聘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