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协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王飏会见思南县代表团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5月23日,市委书记王飏会见了由思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带领的思南县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王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思南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常熟、思南两地合作领域越来越广,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对口帮扶的成效越来越明显。下阶段,常熟、思南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两地上级党委的要求,高质量谋划对口帮扶工作,协同打好脱贫攻坚战。项目、资金安排重点要向基层倾斜,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倾斜,创新举措,提高质效;要以增强“造血”机能为目标,推进产业扶贫和经济合作;要持续加大人才、智力援助力度,加大干部交流培训和专业技术人才的支援。

席龙海介绍了思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常熟长期以来对思南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地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加强产业帮扶,推进产业转移,密切各领域人员互动交流。

5月22日,思南县代表团来常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思南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常熟美迪洋皮革皮件有限公司等。

副市长雷波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