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违章建筑里群租 富韩实业被责令整改

富韩

富韩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5月21日,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联合虞山街道、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富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富韩汗蒸和富韩酒店进行“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摸排时发现,富韩汗蒸和富韩酒店均存在“三合一”和群租现象,且有大量违章建筑。为落实好苏州市“331”专项行动的要求,目前,已责令企业在5月26日前整改完成。

记者 在现场看到,富韩在地面停车场上搭建了10间违章建筑,每间约12平方米,每间放置着4到6张不等的上下铺,床铺周围挂满了衣物,唯一没有放置床铺的区域还堆放了各种杂物。其中最大的一间房间约30平方米,有12个铺位,实际居住了8个人,远远低于人均12平方米的居住面积要求,且违章建筑的楼顶是用泡沫夹芯板搭建而成,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

在富韩的3楼,有一处约20平方米的区域用于员工住宿,派出所民警检查时发现,该处区域内实际居住了12人。在富韩的4楼和5楼,分别有3间和4间人均居住面积不足12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用于员工居住。在富韩的地下车库,还有一个违规的洗衣房。据统计,富韩共有4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实际居住了60多人,存在严重的群租现象和“三合一”隐患。

目前,兴福派出所已联合虞山街道对富韩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5月26日前整改完成。届时若富韩还未整改完成,将采取强制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