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管严控枪爆违法犯罪 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到明年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5月24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决定从即日起至2019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省、苏州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市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形势特点,并就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犹豫懈息,必须认清当前治爆缉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坚持系统综合施策,不断提升打击整治针对性,要抓住全国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突出打击和整治两个重点,注重打防并举、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狠抓破案打击、防范管理、查禁堵控等关键措施落实,全力推进专项行动。

副市长王建国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