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公布 本市19个车间入选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日前,2018年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公布,常熟市共有19个智能车间入选。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苏州实施纲要》,更大力度实施技术改造,推进企业智能车间建设,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名城。经过基层推荐、形式审查、材料评审和现场核查等环节,共有114个车间被评为2018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常熟市欣鑫经纬编有限公司双针床经编绒类织物智能生产车间、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高压陆缆智能车间、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盾构机自动焊接智能化生产车间、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环保牛皮挂面箱板纸智能生产车间、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服装智能生产车间等19家常熟企业的车间位列其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