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滋养心灵引领成长 首届少儿诗会暨第二届“十大美德少年标兵”颁奖礼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5月26日,“童心里的诗篇”首届常熟市少儿诗会暨第二届常熟市“十大美德少年标兵”颁奖典礼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童心里的诗篇”首届常熟市少儿诗会以新时代、新少年、新诗篇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1000多篇原创诗歌作品。整场诗会分家乡情、四季歌、追梦人、时光曲四个篇章,共20篇诗歌呈现在观众面前。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10名“美德少年标兵”接受了表彰。第二届常熟市“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评选活动自4月份开始,共吸引了全市84所学校的154名学生参与。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主办单位综合评议等程序,活动推选出了100名“美德少年”,并从中遴选了“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树立青少年的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这些美德少年是集中展现当代青少年良好精神风貌的典型,也是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的新希望、新力量。

市领导孙健、陶理、赵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