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物业疏于消防管理被罚 三张罚单共计12000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常熟市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因违反消防管理相关规定,致使所管理的小区存在多处消防隐患。公司连“吃”三张罚单,共计被罚12000元。

5月22日,市公安局琴湖派出所的消防监督员在检查中发现,常熟市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的东区铂宫小区存在三处严重消防隐患: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地下车库防火门闭门器损坏,楼底疏散通道电动车乱停放,妨碍疏散。

通过对该公司的负责人钱某和徐某询问得知,该物业公司平时疏于对小区消防的安全管理,没有展开对各幢楼的公共区域巡查,消防意识淡薄,管理不到位。根据《消防控制室通用技术要求》《江苏省消防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该物业公司共收到了三张罚单,共计被处罚12000元。

目前,该物业公司已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持证上岗;要求居民将电动车停放至固定停车点,并在小区各楼道内都张贴了公告,组织相关人员定时进行巡查,发现有违规停放电动车的现象,直接告知业主进行整改,疏散通道已经畅通;已经联系厂家维修防火门闭门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