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会增加不可酒后驾车 高考在即车辆增多早晚高峰期间自觉做到“即停即走”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入夏后,市民夜间外出活动增多。交警部门再次提醒:驾车一族在聚餐聚会后,千万不可酒后驾车。交警部门正在持续组织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全市各条城乡道路全面铺开整治岗点,严格检查路面车辆、驾驶人,对涉嫌酒驾的违法人员进行及时检测取证、依法处理。

■上周回顾

五月份天气多变,上周本市多降雨天气,雨天高峰时段路面通行情况较为复杂。交警部门提醒,路口长期以来都是事故易发地段,驾车人员在行驶至路口时应提前减速,集中注意力,谨慎通过。尤其是下雨天气,降低了行车安全系数,广大车友如果遇到缓慢路段行车时,更应保持平和的心态,尽量减少车道的变更,注意观察路况,以免发生追尾、剐蹭等事故。如果在道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事故车主可以采取快速处理方式,在报警备案,并且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到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定损、理赔。

■本周预警

高考在即,预计未来几日本市中学路段的家长车辆会有明显增多趋势,新世纪大道省市中、湘江东路实验中学、勤丰路崇文中学以及虞山北路外国语学校路段的交通压力会比较大。交警部门提醒:早晚高峰期间需要接送学生的家长请自觉做到“即停即走”,严禁违法停车,以免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其他社会车辆请尽量避开高峰时段的校园周边易堵路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到错峰出行或绕道行驶。

因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毛桥工业园污水主管网施工需要,自5月25日至8月31日,南沙路(深圳路至小康路)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依次通行。

因常熟市海虞镇福山污水收集管道完善工程施工需要,自5月28日至7月15日,海虞镇福山福谢线实施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依次行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