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委党校举行动员分享会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曹文)日前,市委党校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分享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苏州市委以及常熟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主题、原则和重点工作,同时立足党校职能,对党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常熟理工学院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志坚、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等5位党校特聘智库专家,对如何思想解放进行了思辨分析;对照本市高质量发展要求,畅谈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发展、文脉资源向人才资源转换、走出新时代“碧溪之路”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