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推飞地经济发展 常泗工业园省级考核列前三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省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发文通报全省共建园区2017年度建设发展情况。在参加考核的45家共建园区中,常熟泗洪工业园区位列第三,在县级共建园区中排名第一。这是自2016年度以来,常熟泗洪工业园区连续第二年在全省共建园区中位列第三,在县级共建园区中排名第一。

十年前,常熟、泗洪两地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南北挂钩合作要求,正式签署共建常熟泗洪工业园合作协议,成立常熟泗洪工业园区。十年来,在常熟、泗洪两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园区坚持以“做大常熟飞地经济、助推泗洪跨越赶超”为发展方向,从起步创建、稳步发展、规范创新到突破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业绩。今年,常熟泗洪工业园区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能力提升年、招商突破年、服务创新年”为抓手,以创建省级高新区为目标,打造一支学习型、专业化、国际化的招商队伍,并以常熟办事处为纽带,加强与苏南开发区、发改等部门及各乡镇交流对接,力争招商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实现突破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