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从严查办非法用工 梅李镇开展大检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为贯彻落实苏州市“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331”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梅李镇综合执法局日前对辖区用工单位集中开展非法用工大检查,一经查实违法用工事实一律从严从快处理。

在此次非法用工检查中,梅李镇综合执法局提出了“四个到位”,即劳动密集型企业检查到位、规范用工规定宣传到位、疑似童工核查到位、违法用工处罚到位。同时,镇综合执法局在案件查处中提出了“四个及时”,即确认童工后及时结清工资、要求单位及时将童工送回监护人处、锁定违法事实及时作出行政处罚、办案中发现其他违法违规情况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通过从严查办招用童工的违法用工行为,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