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企业风险防控 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再深化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 通讯员 姚维娅)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省特检院常熟分院、市安监局危化科等部门对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奇瑞捷豹路虎、烨辉科技、住友橡胶、汇海化工仓储、华润化工5家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人员设置、工作人员持证情况的汇报,宣传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就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手续、定期检验等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检查人员深入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在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抽查及问题汇总。

自5月份开始,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30户,抽查设备397台,发现隐患358条,查封特种设备38台,下发监察指令书164户,立案26户。在此基础上,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深化安全生产再检查、再排查、再整治,动员和引导企业开展自查自改,推动企业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闭环处理,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