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学子考试无忧 供电部门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前往江苏省常熟中学、常熟市中学,对高考供电设备再次进行检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安全可靠供电。

从5月初起,公司营销部组织人员对全市三个高考考点、一个试卷存放点及四个考生住宿点开展现场特巡工作,梳理了考点、试卷存放点及住宿点所涉及电源变电所7座,10千伏线路9条。由运维站和运维检修部开展巡视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整改,确保电源变电所及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截至5月30日,市供电公司已完成了考点特巡2轮次,住宿点特巡1轮次,出动人数20人次,出动车辆3辆次,并与考点及试卷存放点签订了安全用电责任书,制定了2018年高考电力保障应急预案,对试卷存放点单电源开具了缺陷整改通知书。

目前,公司将两台发电机分别安排放置到学校播音室现场,并完成发电机试运行。高考考点内部由两人值守,配备应急抢修车及相关物资。高考外围由6组人员每组3人共18人巡视相关变电站及线路设备,合理调配抢修车辆、物资,全面覆盖保电范围,全力以赴为考生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