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端午节车票开售 四种购票途径可选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为期3天的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将于6月16日开始,至6月18日结束。近日, 记者 从市交运部门获悉,端午节假期汽车票现已开始发售,即日起可购买到6月18日当日的全部汽车票。

根据往年情况分析,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5日、16日两天,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客流方向集中在江苏省内及周边地区。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车站微信(Csctky)、车站官网(www.szqcz.com)等网上渠道,或者汽车南北站售票窗口购票。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制度,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购票以及乘车,以免耽误行程;巴士管家、微信、网上购票后凭订单号和密码可直接检票上车,无需换票,旅客出发前请务必记录好乘车日期、检票门号、发车时间及座位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