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8年度常熟公益汇正式启动 全年开展四批采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常熟公益汇2018年度第一期公益采购项目于5月启动,截至6月3日,19个社会组织参加竞标。

竞标活动推出6个招标项目,包括“亲城记”城市小移民亲近城市计划、“生命相随爱接力”红会志愿者培力计划、“同心驿站”常熟市社会组织新社会阶层人士服务项目、“益耆加油”全市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研修班、“大爱无声”聋哑家庭孕产支持服务计划、“打开心门暖暖情”残疾人综合服务项目,吸引了11家社会组织竞标。此外,还有5个创投项目名额,吸引8家社会组织提交了创投项目申请书。

记者 从市民政局获悉,从2014年起,本市连续开展公益采购活动,共资助65个项目400余万元。今年公益采购有所创新,首次采取多轮招投标的形式打造全方位的公益项目采购体系,计划将全年公益项目采购计划分为4期,围绕不同的主题推出不同的项目。除本期“新生季”项目外,第二期主题为“红色季”,预计在7月开展,主要采购党建助力项目,第三期主题为“慈善季”,预计在8月至9月开展,主要采购慈善类公益项目,第四期主题为“暖心季”,重点采购社会组织较为成熟的公益项目并加以扶持,通过汇聚各社会组织的集体智慧,不断挖掘本市公益项目的亮点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常熟特色的公益品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