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要求 建立社会化工作格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6月7日,2018年常熟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国家、省禁毒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建立起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打击上坚持“零容忍”,狠抓严打不手软,力争今年多破几起省部级毒品目标案件;在管控上把握“主基调”,盯紧看牢不放松,特别是在重大活动安保任务中,要保证我市涉毒人员“零滋事、零肇事”;在源头上坚决守住“制高点”,严密管理不懈意,继续保持我市易制毒化学品“零流失、零制毒”的质态,有效挤压制毒犯罪生存空间;在宣教上紧紧抓牢“主旋律”,防控为先不动摇,媒体宣传、阵地建设和预防教育要齐头并进,保持新查获25周岁以下吸毒人员数量同比下降的态势。

副市长王建国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