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主客共享推动全域旅游 宝岩杨梅节开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6月9日,第15届江苏常熟森林旅游观光节暨第20届虞山宝岩杨梅节开幕。

本届节庆以宝岩杨梅节为载体,整合了尚湖荷花节、尚湖嬉水节、尚湖水上森林纳凉观鸟季、常熟尚湖国际铁人三项赛等夏日特色活动,并将热闹的民俗表演、丰富的互动体验和天然的清凉环境相互融合,充分展现虞山尚湖的生态和人文优势,为游客精心打造了一场亲近自然的山水旅游文化盛宴。

当天,虞山宝岩景区“研学游采茶定点基地”揭牌,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苏州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授牌,第3届常熟尚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将为推动旅游资源主客共享、区域百姓产业参与提供有利平台,也为促进文旅融合、推动消费升级,实现全域旅游跨界融合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