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维护建筑施工安全 六项目接受抽查整改隐患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下属安监站与城投公司、常熟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建筑工程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共抽查了新丰家园二期、海虞北路46号、报慈幼儿园、凯文小学及幼儿园、元和中学、琴和家园5#和7#楼6个工程项目。检查对象涵盖土建、装饰、消防改造、基坑围护等不同专业。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安全生产行为、重大危险源管控、扬尘防治和生活区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结果表明,被抽查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总体良好,但也有个别工程安全生产行为管理不到位,安全生产行为管理台账资料不齐全,现场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落实整改。后期,安监站将扩大监督范围,积极配合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全市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