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幸福侨家凝聚侨心 琴川街道侨务工作站揭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6月8日,琴川街道侨务工作站、琴川侨之家在琴川文化活动中心揭牌成立,辖区内2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医生向到场的归侨、侨眷代表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亲情化、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侨务工作站今后也会协助有需要的归侨、侨眷与家庭医生签约。座谈会上,归侨、侨眷代表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在海外心系祖国的故事,感谢街道给归侨、侨眷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更有归属感。代表们也表示,今后将大力配合工作站的各项侨务工作。

在随后开展的“端午浓情暖侨心”包粽子活动中,归侨、侨眷们用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事先准备好的糯米、猪肉、粽叶等材料一展手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侨眷仲彧感慨道,街道搭建这样的平台,不仅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还让大家在互帮互学中增进了情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