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放管服改革质量 市编办赴相城经开区调研“全链审批”赋权承接工作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张欢平)日前,市编办会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区组成调研组赴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全链审批”赋权承接工作。

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实际运作审批赋权事项,完成了首批“全链审批”赋权承接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审批情况等方面详细了解了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权承接的具体情况。调研人员与当地相关人员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解决开发区在推进“全链审批”赋权承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编办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大讨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地区,查找自身不足,以学促改、以学促进。下阶段,市编办将继续按照市委要求,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配合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常熟高新区做好“全链审批”赋权承接工作,确保各类审批事项接得住、管得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开发区转型创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