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实事求是中解放思想 周勤第赴支塘镇调研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联系点支塘镇调研。

周勤第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生产制造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新厂房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企业转变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企业实现单机自动化的基础上,着力实现单元自动化,提升企业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随后,周勤第调研了支塘镇窑镇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粮食烘干中心,听取了窑镇村“331”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在支塘镇工业园区,周勤第实地查看了支塘镇工业园区载体建设情况。

周勤第在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支塘镇领导班子关于如何推进思想大解放、如何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的目标和做法。周勤第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汇报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周勤第说,解放思想要以实事求是为标准,支塘镇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勤第要求,支塘镇要实事求是面对现实,深刻把握当前全镇经济发展现状,以问题为导向,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着力点,以此促进发展;要实事求是抓好当前,在解放思想中找动力,牢牢抓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踏实苦干,锐意进取,盘活存量资源,增强开放合作意识,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发展大提升;要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产业转型大提升,在“扶优汰劣、腾笼换凤、资源整合”上下功夫,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腾出空间,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聚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持续深化“263”专项行动,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社会治理大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