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名老中医工作站落户中医院 汪受传工作站昨揭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6月12日,汪受传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常熟市中医院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是首位国家级名老中医在常熟建立工作站。

汪受传是第四、第五、第六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导师,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儿科学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先后获批成立了省级、全国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汪受传常熟中医院工作站将致力于搭建学术传承、人才培养、学术推广的平台,通过挖掘、整理、宣传汪受传名老中医学术思想,促进中医儿科学术经验共享,推进医院专科建设。

近年来,市中医院以创建“精致医院”为目标,将医院学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李葆华、邵亨元等省级名老中医工作室先后在这里落户。此次全国名老中医汪受传在中医院建立基层工作站,将有助于常熟中医院以名中医学术思想为引领,提升学科水平,提高诊疗能力,也有助于带动基层中医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全市中医药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健康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