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忘初心锤炼党性 市委宣传部开启解放思想大讨论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常宣)日前,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锤炼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对宣传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出动员并启动交流研讨。

根据省委、苏州市委统一部署以及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市委宣传部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大讨论主题和10个方面的重点主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中,宣传部要抓好学习讨论,凝聚思想共识;抓好对标找差,明确发展方向;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实效。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部机关同志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剖析自身在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素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始终保持思想上忠诚、精神上振奋、工作上担当,以问题导向带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发展。

当天,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大家达成共识,要切实担负起传播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历史重任,巩固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作动员讲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