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名家示范提升水平 市图书馆邀童自荣来常指导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6月10日,市图书馆举办童自荣朗诵点评会,特邀国家一级演员童自荣来常,为常熟余音朗诵艺术团成员作示范朗诵、朗诵点评,进一步提高朗诵团成员的朗诵水平。

童自荣出生于上海,是国家一级演员,上海电影译制厂著名配音演员。他以惟妙惟肖的配音技巧和追求极致的艺术家精神,演绎了《佐罗》《黑郁金香》《铁面人》等多部经典外国影片,被誉为“时代的符号”。

活动中,常熟余音朗诵艺术团的10多位成员轮番登台,朗诵了《等我们老了》《海燕》《胡杨》《人间四月天》等诗歌、散文作品,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或激情高亢,或温婉动人。童自荣在现场为朗诵团成员做了示范朗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作为点评嘉宾,他还从朗诵选题、语言表达、情感感染力等方面,对朗诵团成员的作品作了精彩点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