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群众切身利益 本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本市开展2018年全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针对公安部通报的非法集资“十项花式”,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介绍其涉及的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和手段等,使群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同时,针对当前以虚拟货币、消费返利等名义,以“一带一路”“物联网”“区块链”等当下热点概念进行炒作的集资行为,加强风险提示预警。

各地各部门将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营造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