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领导检查防汛薄弱环节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6月13日,市领导带领由市气象局、市交运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多处防汛较薄弱的地区,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

在元和赵家坝积涝点和元和大兴村积涝点,检查组现场听取了虞山街道水利条线负责人的防汛情况汇报。由于张家港河河道堤防设防标准低,历年汛期元和赵家坝、大兴村农田、道路、村民家中时有被淹。属地政府多次赴现场查看,提出要加高加固张家港河河道堤岸并在汛期加设临时泵抢排,以此缓解汛情;在赵家坝河道与元和塘出口处修建闸门和泵站,提高排涝能力;大兴村防汛设施和管网改造结合“城中村”改造一并实施。检查组要求尽快落实防汛工程,确保安全度汛。在五星三区易涝点改造现场,检查组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要求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在防汛物资仓库,检查组仔细查看防汛物资,要求确保抢险人员、车辆、物资到位,做到及时调度使用,切实整改防汛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副市长陆继军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