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年大学23日起开始报名 老年大学23日起开始报名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市老年大学总部和分校下学期课程报名工作将于6月23日、24日、25日三天进行。

据悉,两校下学期共开设78个续读班和43个新开班,课程种类有人文类、书画类、家政类、计算机类、体艺类、器乐类和戏曲类等。两校下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0日。两校老学员在同时间、同地点报名,报名地点在位于桃源涧北弄的校本部长乐楼多功能厅,办理报名时收取入学注册费10元。

报名分为两批,第一批报名对象为两校在读老学员,报名时间为6月23日、24日两天上午7:30至下午2:30,老学员可报名续读原班级或报读新开班级,额满为止。在此时间内完成报名,学校将确保满足所有在读学员就读原班级要求。第一批次报名完成后,在读学员的续读原班名额不再保留,所余空额留到第二批次供学员插班。第二批报名对象为新学员和要求插读其他班的两校老学员,报名时间为6月25日上午7:30至下午2:30,这两类学员可报名读新开班级或插读有空额的老班级。凡新学员,报名时需带好本人身份证,先办理报名卡后再参加报名。学员有事不能按时办理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名。为保证报名公平,代他人报名的,原则上限代报一人。因学员个人原因,确需退学退款的,需在开学前来校办理退款手续,下学期退学退款手续办理时间为9月5日、6日、7日三天。凡需补报名的,应于9月5日、6日、7日三天来校办理补报名手续,过时将不予办理。

报名结束后,成功报名的学员如想申请调换班级,在班级有空余学额、学员确实有理由需要调班的情况下,可在开学后第一周内,即9月10至14日前往学校办理调班手续,过时将不予办理。如遇班级学额已满,则不能调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