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3家立案查处2家责令整改 环保部门公布夜查企业结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近日,市环保局公布“利剑六号”夜间专项执法检查结果,当晚共检查了全市近40家重点排污企业,其中3家企业被立案查处,2家企业被责令整改。

6月11日晚,市府办、市“263”办、市环保局以及各乡镇、板块、街道总计约100人分成13个组,采取临时抽取检查对象、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检查部分重点排污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在夜间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江苏灵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堆放用煤侵占河道,扬洒流失污染河道;常熟市顺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排到厂外沟道的雨水呈碱性,且该企业还存在部分黄砂未完全覆盖等问题;东佳精密光电(江苏)有限公司部分危废包装袋无危废识别标志。市环保局依法对上述3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立案查处。此外,检查组还发现常熟联邦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烟气在线仪配套标气已过期,常熟东南塑料有限公司存在空桶露天堆放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市环保局责令这2家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目前,市环境监测站正在对夜查中采集的水样进行检测分析。接下来,市环保局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及采样检验结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或移送相关镇综合执法局立案处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