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智慧健康”项目 波司登红十字博爱家园启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6月14日,波司登红十字博爱家园启动仪式在古里镇康博村举行。

去年下半年,古里镇康博村启动实施波司登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项目,着力将博爱家园打造成融红十字宣传传播、业务培训、志愿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向市红十字会捐资41万元,在康博村试点建设波司登红十字博爱家园——“智慧健康”服务项目,为全村村民安装“一键呼救”和烟感报警器,配装血压仪等医疗设备,同时结合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功能设置,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提供生活服务和健康活动场所。

博爱家园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人道传播等为主要内容的人道公益项目,是推进红十字事业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去年5月份,市红十字会在琴川街道颜北社区建立了全市第一家红十字博爱家园。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颜北社区博爱家园已成为开展红十字人道项目的综合服务平台,得到了省、苏州市红十字会的充分肯定和社区群众的认可欢迎。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张月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