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车库改厨房油烟扰民 16家商铺断电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6月13日,琴川街道联合环保、住建、公安等部门对百盛花园南区19幢、20幢底层的巴士酸菜鱼、朱胖家常菜、淮南牛肉汤、蘇有家麻辣烫等16家沿街餐饮店铺采取联合集中执法整治行动,采取断电等强制措施,要求商户对油烟扰民、车库改厨房等问题进行整改。

百盛花园南区19幢、20幢底层属于商业服务用房,目前有37家各类型商铺,其中餐饮店16家,包括烧烤店、麻辣烫店、面店、龙虾店等不同类型餐饮店面。这些餐饮店面和底楼车库间原有实体墙隔离,商家擅自改变了车库用途,破坏实体墙物理分隔,改变车库使用性质用作厨房的现象普遍。这些商家还存在隔油池不定期清理,餐厨垃圾、污水等直排污水管道导致管道堵塞、散发恶臭等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百盛花园南区居民曾多次进行投诉。

5月中旬,琴川街道对该区域的沿街餐饮店下发停产停业告知单,限期商家停业整顿,补齐环评、营业执照等各类手续,恢复车库原状。整改期间,百盛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巡查、劝导。6月13日,联合执法组对这16家仍未整改到位的餐饮店采取断电强制措施,要求限期内整改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