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民反映小游园里无公厕 条件限制另处建设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在香山南路的富阳路至富春江路路段,也就是现琴川街道办事处西侧有个小游园。6月12日,有市民建议在此新建一座公共厕所。

这位市民说,香山南路周边有琴湖壹号、东区铂宫、百盛花园等多个住宅小区。而随着夏季的到来,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在晚饭后到小游园来散步,这其中不乏老年人与儿童。因这座小游园不仅有绿地,还有片景观水域,大家都很喜欢来这里。但是,这座小游园里没有公共厕所,有人因此在小游园里随地大小便。

记者 6月13日从市环卫处了解到,环卫部门曾考虑在此建公共厕所,但由于这座小游园地形狭长,以及管线埋设等原因,选址未得到规划部门同意。最终,环卫部门将公共厕所建在了小游园东侧500多米外的富春江路,靠市人民法院虞山法庭处。有需求的市民可步行至此方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