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成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我市举行签约仪式,成立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

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由来自四家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组成。针对我市海内外侨界人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将打造为侨界群体提供法律服务的重要平台,重点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治课程宣讲、审查涉及侨界的规范性文件、为困难侨界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通过定期分析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判涉侨法律服务需求和新动态,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活动中,律师代表与市侨办签订了为侨法律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江苏言律事务所律师陈建东围绕华侨归侨侨眷老年人权益保护进行了法治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