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师生慰问贫困学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6月15日,琴湖小学为10位贫困生送上了师生们亲手制作的粽子,让贫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当天上午,学校食堂里热闹非凡。阿姨们洗糯米、洗粽叶、煮粽叶,主厨师傅细心腌制着粽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中午,老师、学生、家长志愿者来到多功能教室,几位包粽子高手向大家示范如何包粽子。孩子们更是热情高涨,他们有的帮着打下手,认真修剪粽叶;有的跟着奶奶学包粽子,一卷一填一压,动作还算麻利;还有的做起了小老师,把刚学的技术传授给同学。

在漫长而又幸福的等待中,爱心粽子终于出炉。小小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与祝福,由学校工会送到了贫困生手中。工会代表还实地走访了两户贫困生家庭,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交流孩子在校学习情况,让家长们能够安心、舒心度过节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