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夏季爆胎事故易发 交警提醒不要使用劣质翻新轮胎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进入夏季,汽车爆胎事故较多。市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不要使用劣质、翻新的旧轮胎,一定要使用正规厂家检验合格的轮胎。夏季特别要经常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看是否有鼓包、轮胎钢丝是否有断裂等,尤其是车辆方向轮,因为一旦方向轮爆胎,车辆极易失控,危及驾驶人员的安全。

■上周回顾

高考结束第一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中学路段通行情况明显改善。6月16日、17日、18日,恰逢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不免费,市民还需照常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受此影响,选择短途旅游的客流比较多。

6月17日、18日、19日,我市举行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全力做好了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受“6·18”购物节及父亲节影响,周末外出客流较多,印象城、八佰伴、星光天地、大润发、交家电等商场和超市成为热点区域。

■本周预警

端午小长假驾车远行之后,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非常必要。车主们除了要对车辆进行清洗,检查车身、轮胎、底盘、油液、水液等是否正常以外,建议请专业人士再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保养。

此外,目前正值2018年虞山宝岩杨梅节,从历年的情况来看,杨梅节期间,前往宝岩观赏和采摘杨梅的游客会明显增多,西门大街和宝岩路段的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准备前往的市民,请提前通过常熟路况通微博或者道路信息显示屏等,来掌握路况,方便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